close
被領養的速度快到傻眼今天中午才得知狗狗昨天就被領養走ㄌ建築設計聽說是一位汐止來的小姐直接殺過去領養但是寵物店沒我電話借貸只有那位愛心阿嬤的電話於是他們打電話給阿嬤請他把資料帶票貼回去所以我沒有領養者的資料狗狗被領養雖然是好事但是我總長灘島覺得事情做一半我沒法得知領養者的人也沒法跟領養者說狗狗吳哥窟的健康情況要注意哪些就這樣被領養走真傻眼寵物店是中午十帛琉二點才開門中午吃飽飯我才過去問哪知道情形是這樣子對那些禮服本來要領養的人真ㄉ不好意思也很對不起請原諒喔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ARMANI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75sp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